大会欢迎词

欢迎辞

 

尊敬的各位同道:

 

十二月的长沙,层林尽染,冬日春装;万类霜天,生机勃勃!

以“规范老年病诊疗照护,助力医养结合发展”为主题的2017湖南省医学会老年医学学术年会将在1215-17日在长沙举行。本次老年医学学术会议同时承载了老年医学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长沙站)和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该项目由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家庭发展司委托和指导,中华医学会老年医学分会、北京医院(国家老年医学中心)学术支持,湖南省医学会、湖南省医学会老年医学专业委员会主办。

我们邀请了国内外老年医学专家学者集结长沙,以充分交流医养结合事业发展中的老年病规范诊疗和照护经验与创新,同时高质量完成医养结合人员队伍能力提升项目。相信这样的交流与培训,对于践行健康老龄化十三五规划》以及《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目标任务具有价值和意义。

新时代、新目标、新任务!面对我国快速老龄化的挑战,我们在此次会议上将重点传授和交流老年医学理念和临床核心技术,对老年常见疾病诊疗指南和规范进行权威解读,同时以案例和工作坊形式,示范老年病规范护理与照护。

注册代表将获得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I类学分。

 

    期待您的到来!长沙欢迎您!

 

                                         大会主席:刘幼硕  陈琼  杨宇
距离会议开幕还有
会议日期

2017年12月15-17日

征文投稿截止日期

2017年12月8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7年12月13日

现场报到日期

2017年12月15日